是『清风』呐

emm,挖坑不填。

【all叶】出逃

3




梦,该醒了……


叶修揉了揉眼睛,脸庞有些湿漉漉的。


啧,可真恶心。又回忆到以前了吗……


换了新的绷带后,叶修便听见了一阵敲门声。


是谁呢?


挑了挑眉,打开了房门,惊讶地看了对方一眼,随后弯了弯嘴角,一如既往的嘲讽:“哟,大当家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阿修,你受累了……”说完,将叶修拉入怀中,反手关上门,手里加重力道,收紧住怀里的人,害怕下一刻叶修会消失一样。


一如既往的熟悉感,似乎,比以前更消瘦了……像是易碎的艺术品,凋零的花朵,会一点一点消散……


苏沐秋想着,一定要让阿修多吃点,怎么可以让媳妇兄弟累着,宠!给我使劲宠!!


叶修整个人僵了一下,随后有些反抗,听完苏沐秋的话,也不挣扎了,头埋在苏沐秋的颈窝里,声音低低的。


“我现在是不是很狼狈?很难看?”


叶修抬起头,看着苏沐秋,双眸似乎可以滴出水来。因为刚醒,脸颊稍稍有点红,声音中还带有一丝朦胧与不知所措,奶声奶气。


woc!!放规了啊!太可爱了吧!我叶怎么能够这么可爱!!


苏沐秋觉得他的鼻子会流下温热的、红色的东西。


听说最近微草好像研发出了新药,嗯……补血的和止血的多来几打……


不行,大佬不能丢面子,咳咳,绝对不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怎么会?阿修你永远是最好的啊……”


苏沐秋用手抹去叶修脸颊的眼泪,话语里带有不容置疑的肯定。


“谢谢……”声音很微弱,然后重新将头埋入苏沐秋的颈窝,瘦弱的身躯有些颤抖。


苏沐秋知道,叶修在哭泣,在那里无声地哭泣,胸口的温热早已证明。


到头来,他还是不爱麻烦别人……他就是这样,不愿意麻烦别人,也不愿意别人死,一心一意注意着他人,却将自己给忘记,忘记了自己早已遍体鳞伤,早已变得支离破碎…………


他啊,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倔强得很,支撑着所有,而自己早已疲惫不堪……



今夜注定无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晚上看见40f的时候,好激动的说!!!连滚带爬地码字……


还差10个小可爱『疯狂暗示!!!』


这次我更的有点少哈…………不过下次一定会多的!!!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