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『清风』呐

emm,挖坑不填。

【all叶】出逃

2




“对了,叶修哥,之前……是怎么回事啊?”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道,她永远都忘不了昨天见到叶修的那一幕。


“是啊,你之前那个样子也太狼狈了吧!!果然没有哥你就不行了……”苏沐秋嘲笑着叶修,但眼中满是心疼、内疚。


“啊,这个……没什么……”叶修笑着道,温柔阳光,“只不过是好心泛滥罢了。”


后一句声音非常小,苏沐橙和苏沐秋都没有听见。


“这样吗……”苏沐秋看着叶修,眼神复杂,一把拉过叶修抱在怀里,微微一叹,“阿修,你……辛苦了……”


终究,还是说不出来啊……


“对啊,叶修哥,我们是家人啊,什么事都可以说出来的……”苏沐橙在后面打着圆场,眼中满是自责。都怪自己太弱了,保护不了叶修哥。


家人吗?心中似乎放下了什么,酸涩感充斥着神经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笨蛋弟弟,你,还好吗?


苏沐橙担心地看了一眼叶修,但终未说出什么,叹了口气,算了,叶修哥没事就好……


“对了,阿修你的异能是什么啊?我和我妹都是枪哦!厉害吧!!”苏沐秋不舍地放开叶修,想了想,说道。


“……我没有异能了。”叶修说道,眼中的色彩复杂。


“……不,不是,阿修你别骗我……你一定是有的对不对?什么叫没有异能了啊?据我所知,要么是异能耗尽,要么就是完完全全没有异能……”苏沐秋有些慌张,像是个说错了话的孩子。


“我是属于前者。”语毕,叶修就收拾好了餐具,朝着房间方向走去……






回到了房间,叶修脱掉了上衣,对着镜子,自嘲一笑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
上身的伤痕触目惊心,一条一条,一道一道,那些都是『人心』所带来的啊。心口处,有一道明显的新伤,也非常深。新换的绷带早已染红,当事人却正在睡觉,毕竟,早已感觉不到痛觉了啊……





“救救我,救救我!!”


叶修看向声音来源,挑了挑眉,看见一个男子正被一群丧尸追赶着。


“哦?有趣。”说完,拿起了身旁的战矛,将男子身后的丧尸全部击杀。


“喂,你……”叶修正要开口,却又说不出来了。


“噗哧!”刀子进入血肉的声音,心一跳。


“你……”叶修惊疑地看向男人,插入身中的刀早已证明。剧痛感充斥着大脑,背后的冷汗浸湿了整件衣裳,目光阴冷地看向那人。


“对,对不起!!”那人恐惧地看向叶修,语罢,拿起了叶修的背包与资源,头也不回地就跑了。


很快,血散发出的气味吸引了很多丧尸。叶修眼睛一闭,努力地让自己清醒着,他还不能在这倒下,他还有家人,还有伙伴……


睁眼,咬紧牙关,一丝血流了出来,再次拿起身旁的战矛,挥舞着,击杀着丧尸。


不知疲倦……


过程中也有丧尸抓伤了叶修,咬了叶修,皮肉被丧尸的牙齿撕扯下来,露出森森白骨,但因为叶修异能中带有免疫丧尸病毒的特征,所以可想而知……


终于,夜晚了……『夜晚丧尸会躲藏起来』


叶修躺在地上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疼痛、麻木、疲倦使他只想沉沉睡去……


可是,他知道,他现在不能睡,他必须得清醒着,他要赶在天亮前找到安全的地方……


起身,向着前方走去,身后,尸骨如山……




叶修醒来是在第三天,他得庆幸,这几天并没有丧尸找到他,不然可真是睡着睡着就死了。如果是在以前,那么,他觉得可以来顿火锅,或者是酸辣牛肉面,那酸爽!!


想完,便感觉了一下身体状况。得,又饿又累,身上的伤因为没有处理而开始发炎,头有些晕,可能有点低烧,身体早已负荷巨大。他现在要做的,便是找补给,不然可真要做个饿死鬼或者是病死鬼了啊。


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又继续上路……


五天过去,叶修觉得,他运气还不错,找到了一些物资,身上的伤也好的七七八八了。只不过,他发现,他又遇见人了……


这次是两个人,一个男人一个女人,他们都遇难了,他们面前,是一只巨型蜘蛛。


叶修原本是想绕道走了的,但是,听见那两人的惨叫……


可能,他们也是无辜的吧……


叶修想完,便去救那两个人。






“介绍一下,我是叶修。”


“刘皓。”


“我,我是苏萌!!”


这是叶修在“空间”里的第一次自我介绍。


三人组成了小队,叶修是队长。


他们在一起过了一年多,一直在收集着物资,或者救人。


现在,他们已组成了战队,差不多有20人。


又是一次搜寻资源,不过这次只有两人,刘皓与叶修。


“呼,终于完成任务了,回去可得好好吃一顿啊!”叶修踩着怪物,“长得真丑,不过长得丑不是你的错,但你出来吓人那就错了。”


如果这怪物听见了,恐怕会被气活过来。


“呐,刘皓,你说是不是啊?!”叶修回头看向刘皓,“这一路上你的话可真少,你有事吗……”


“噗哧”


啊,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叶队,哦,不对,叶修。”刘皓低着头,看不清他的神情,但叶修能够感觉到他的声音里带有兴奋。


然后,刘皓走了,留下了一句话。


“你已经没用了啊,自己努力加油活下去吧~”


叶修将刀从心里直接拔出来,顿时血唰唰地冒出来,浓烈的气味散发出来,丧尸,怪物比以往更多,有好几倍。


啊,看来,我可能会死啊。


但是我可不能死,我还有个笨蛋弟弟,还有沐橙,还有阿秋啊……


尸骨如山,森森白骨,遍体鳞伤……


简直腐臭得想吐啊……


异能,耗光……








生活不易,修修叹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啊啊啊!

求评论啊啊啊!

不会虐啊啊啊!

因为我不会写虐啊啊啊!

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