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『清风』呐

emm,挖坑不填。

【all叶】出逃『5』

5




看着一群人在大门口出出进进,叶修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。
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
叶修手里拿着一杯枸杞茶,喝了一口,抓了抓蓬松又软软的头发,躺在大爷专用的椅子上,舒服地眯了眯眼睛,很是受用,使得错让人有一种爷要出去装x了的既视感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
苏沐秋丝毫不惊讶,像是早已料到了一般。将手里温热好的牛奶递给叶修。


“多喝牛奶,不要喝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


叶修看着手里的枸杞茶,哦不,是乱七八糟的东西。果断放下,为它感到同情与深深的悲哀——真惨,枸杞爱妃,本王要将你打入冷宫了。


“你要出去多久?”


叶修接过苏沐秋递过来的牛奶,微微抿了一小口,挑了挑眉,甜度适中,味道还不错?便继续喝了下去。


喝完牛奶,叶修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猫,满足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,倨傲地抬了抬下巴,那样子,要多萌就有多萌。现在,这只大可爱正看着苏沐秋正在捣鼓着他自己的小玩意儿。


苏沐秋看见叶修接过牛奶,心情很好,看着叶修的样子,心里被萌了一番,一笑。


如果可以,苏沐秋想一直停留在这一刻。因为现在,他的阿修眼里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,他所有的动作都是因为他而变化……


可是叶修的下一句话,让他像是被一盆冷水浇灌了个彻底,看清现实,心都凉了一半。


“嗯,我想想……大概两、三个月吧。”


虽然早有预料,但苏沐秋还是不得不承认,他输了,他终究是怕了叶修的逃离。手下的动作微不可查地一怔,细密的刘海遮挡住了苏沐秋的半边脸,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。


蓦然间,苏沐秋的思绪被一种不知名的感情所占据,脑袋嗡嗡地响,意识有一些模糊。


囚禁他,占据他,标记他,让他离不开你的身边!!


刹那间,苏沐秋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,有些阴森,令人毛骨悚然。如果现在坐着的不是情商为负数的叶修,而是普通人,那么普通人早已吓得屁滚尿流。因为,当时的气氛低沉而又冰冷,像是恶鬼来索命了一般。


“……苏沐秋?”


叶修感觉苏沐秋有一些不对劲,百思不得其解,索性就不想了,歪了歪头,小鹿眼眨巴眨巴的,舔了舔嘴唇,最后觉得应该是自己要走了的原因,便出声道:


“多大的人了,还舍不得哥?真是的,像个小孩一样。”


苏沐秋慢慢地被拉回思绪,捏了捏眉心,暗骂了一声,低头便看见叶修担心他又可爱的一幕,理智线差一点又崩了。


苏沐秋:人生就是大起大落,hhh~


“你知道你这样很会让人犯罪吗?嗯?叶修大大——”


苏沐秋拖长了尾音,有些轻微上挑。捧起叶修的脸,往叶修耳边吹了一口热气,紧紧地盯着叶修,像是要将叶修拆吞入腹一般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被盯得有些不自然,有些心虚的感觉,摸了摸鼻头,底气不足地道:“是吗……?”


说完便将苏沐秋一推,落荒而逃。


看着叶修逃跑,苏沐秋有些懊悔,但最终勾起了嘴角。


没关系,我可以等,反正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,迟早也是我的,永远都是我的……


 





此时此刻,叶修觉得他一定是疯了。


对,没错,疯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角疯了,杀青了,各位也都喝几杯啊!!『bushi』

咳咳,


我这个人呢,很懒。


然后呢,这几天我会努力更文。


原本这篇文应该昨天晚上就写好了,但是啊,因为中间出了点事情,我写好的全都没了……『差点气到我砸手机』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