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『清风』呐

emm,挖坑不填。

【all叶】出逃『4』

4




叶修清早醒来,伸了个懒腰,疲惫的身躯得到一定的补充,精神气爽。


下了楼,便看见苏家兄妹正双目无神地趴在桌子上,像草一样蔫了,黑眼圈明显可见。


诶,你看这个黑眼圈,它又大又圆!~


“……你们怎么了?”叶修抽了抽嘴角,问道。


“早上好啊,叶修哥/阿修,我们没事,我们去帮你拿点吃的吧……”说完,苏家兄妹起身,得,撞墙了……


叶修叹了口气,笑了一下:“好啦,我没事的,哥还需要你们担心吗?担心你们自己还差不多。。”


“我靠,你个白眼狼,好心的担心你还不领情,白眼狼吗?!!!”苏沐秋笑骂道。


看着两人恢复了以前的状态,苏沐橙也展开了笑颜。


真好。







“那些人是准备出去寻找物资的吗?”叶修看着一队人正准备着东西,身穿武装,像是要出去的样子,挑了挑眉,便问道。


“啊,嗯,我们每个星期都会派人出去寻找物资。”苏沐秋看了一眼那队人,又撤回视线,看向叶修,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棒,很羡慕啊?”


“得了吧,哥才不羡慕,应该是你羡慕哥。”叶修嗤笑道,笑声如同欲滴而未滴的露珠,颤而不落,低沉又好听“手下败将,hhh~”


一缕清风拂过,带来了丝丝凉意,细纱在空中荡开,眼前落叶缤纷,绝望在空中无力地旋转。


“你,你,不知羞耻!!”苏沐秋指着叶修,随后转头逃走,如果忽略掉那通红的耳尖……


整个人都不好了,熟透了。苏沐秋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。


叶修:......??


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?一句话就气成这样??不至于吧?太小气了啊!沐秋大大!!


叶修想着,撇撇嘴。


“好啦,叶修哥,你就别逗我哥了啦!”小心有一天我哥控制不住,化身为大灰狼啊~


当然,后半句苏沐橙没有说出来,只是眉间点血,衣上杜丹,愈笑愈孤寒。


哥哥啊,你得感谢我,我在替你把关哦~hhh~






洗手间内,苏沐秋猛地把清水扑在自己脸上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无奈一笑,还好没被看见啊,这充满欲望的眼神……


如果阿修看见了,一定会逃走吧……


当然,我也不介意将他的翅膀折断……可是,我却不能陪在他的身边……


阿修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现我写的苏沐秋咋那么像二翔呢??


抬腿,扫人设!!!




想开伞修的小破车,abo系列……


如下——


叶修是个Bata,清心寡欲,懒懒散散,整天到处闲游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能淡定对待。


但他有一个好朋友,苏沐秋,是个Alpha,整天替叶修担心。


如果用叶修的话来说,那苏沐秋就像个老妈子


苏沐秋觊觎叶修,叶修喜欢苏沐秋,双向暗恋,所有人都知道,就他们俩不知道。


为此,我们操碎了心……


但是今天,叶修不能再淡定了。


因为他分化了,分化成了柔弱的O!!!


叶修表示,没关系,惊吓天天有,今年特别多,习惯了就好。


但是,意外往往总会有,他分化为O的那天,他就来发情期了。


此时此刻,哥不再淡定。


“阿秋,我,我好热啊……好难受……”叶修喘着气,手攥着苏沐秋的衣服。整个人散发着属于O的甜美气息。


“阿修,这是你先勾引我的,你要负责。”苏沐秋咬牙,还是把持不住,O与A的气息混合着,发出甜美的滋味。


详细情况点这里


欧,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~~




评论(7)

热度(51)